墨笔白书

嘿,你发现了我

[刀剑乱舞X食物语乙女向]当本丸和空桑合并之后的生活(十四)

*此为刀剑乱舞乙女向、食物语乙女向

*审神者(空桑少主)名为裴羽

*ooc可能有

*如果可以祝食用愉快,喜欢留红心评论

第十四章 事件结束

「快来!本座找到她啦!她在这里—」

「哇!这是怎么回事——地上、地上全是血!!本座、本座晕血......」

「少主——!」

听到有人、不对其实是有猫说他晕血,原本闭目养神的裴羽实在忍无可忍了。

「陆吾你好吵,你不是神兽吗?」

睁开眼睛看着某猫,她也没忽略掉在陆吾后面的佛跳墙声音。

「不用担心我没事,就是灵力耗的有那么...一点多......」

感受到让她靠着身体的药研的视线,裴羽心虚了导致声音越来越小声。

「明明就耗光了,就别在逞强了大将。」

「欸嘿嘿...」

审神者苦笑一声,忽然四喜丸子的声音将众人的注意力转移过去。

「哎呀,有位白衣小哥哥躺在这里——」

「鹄羹?地上这个不就是鹄羹吗!?」

陆吾看向地上的人,有些惊讶的说了一句。

「此地不宜久留,立刻回空桑去——」

佛跳墙才说完,有些邪魅的嗓音传来。

「且慢。就这么走了,我们可是会很头疼的......」

看着灯影牛肉裴羽还是很想揍他,但是碍于药研在她还是放弃想揍人的想法,只是淡淡的瞥了对方一眼。

「他们不是路痴吗?究竟是怎么找到的.......」

「这里充斥着血的味道......」

镇定的望着眼前属于宴仙坛的三位食魂,空桑少主淡定的开口。

「路痴嘛,我有我的办法不让他们路痴,话说你们三位还是一样要待在宴仙坛?」

「我们各为其主,何况这次...」

太极芋泥忽然瞥了她一眼,继续开口。

「她直接把宴仙坛所有房间炸了,折断了易牙两只手臂让他肋骨全断,易牙不会放过她的...」

「......!?」

佛跳墙用有些不可思议的眼神望着她,裴羽眨眨眼,狡黠的笑了。

「我说过了嘛,草包被逼急了也是会咬人的,但是我没救到鹄羹的哥哥。」

空桑少主望向鹄羹的方向,眼神有些悲伤。

「抱歉,不能放你们回去。否则,我们没办法交代了......」

灯影牛肉的话让裴羽又笑了,真以为能拦住她?

「喵喵!该是本座登场的时候啦——」

陆吾忽然跳到双方中间,一时间强大的灵力引发剧烈的旋风,将众人吹的睁不开眼。

疾风平息之后,一匹巨大的神兽于地牢遗迹之中现身。

它随意挥动一下利爪,遗迹的顶层便被打破了。

「速到本座身上来——」

药研抱着审神者,四喜丸子背着鹄羹一齐跳到陆吾背上。

陆吾扇动翅膀,只一下已瞬间达到外界高空之中——

「所以说陆吾你干嘛跟我一样装草包,早点发挥实力嘛你。」

「谁准你轻视本座?本座镇守昆仑虚千年,四方无人不惧。若非小挚与季儿邀我到空桑来......」

「你是说我爹娘?」

「你娘亲是唯一一位不畏惧我的凡人,她......与众不同。」

「啊,终于能回去了,累死我了。」

*****

「鹄羹我带回来了,连同食物语拿也回来了,管理司的控诉也该撤销了吧?」

「对于鹄羹的行为,管理司已纪录在案,控诉可以撤销,档案,不能撤销。」

「可以。」

同意之后裴羽便离开了会议室,一开房门就看到刀男们全堵在房门外。

「大将是不是该解释灵力差点又要耗尽这件事情了?」

「把三日月殿传回来是想让我们知道您又出事了吗?嗯?」

「这次不准您再负伤出去了,三个月不准工作。」

审神者看着眼前三把刀脸色全黑,瞬间怂了。

看向不远处喝茶的三日月,对方回给她一个微笑的时候她只觉得世界充满了恶意。

「佛跳墙救我啊啊啊!杀人啦!」

好不容易从药研跟石切丸的恐怖惩罚下逃离的审神者(空桑少主),来到鹄羹的房间。

她推开鹄羹的房门,看到他倚在窗边看着远方出神。

「鹄羹,你知道吗?那日管理司告诉我你背叛空桑的时候,我真的很生气。」

「......」

裴羽坐到床上,继续开口。

「我气你什么都不说就离开,有些事情不说没人会知道,而且....」

顿了顿,空桑少主的眼神带有一些严厉。

「我不是跟你说过我有“后盾”们吗?我并非如你想像的那般弱小,我只是不想发挥实力罢了,从今开始我会变的跟之前不一样,如果你再觉得我弱小,那我绝对绝对会揍你一顿的。」

「对不起......!少主......对不起.......」

鹄羹终于转向她,眼神充满愧疚......

「是我......错了.......我不该不辞而别......」

「不要再什么都不说就离开,这次下不为例,我们都需要休息了。」

隔天早上——

「少主少主!餐馆有一位不认识的食魂大哥哥说他想见你~」

冰糖葫芦说的话裴羽其实挺感兴趣,不认识的食魂啊...

她才想着,在她房间的长谷部脸黑的提醒一句。

「主公,说起来新人您还没见过呢。」

于是,裴羽先去见了重伤之前锻出来的新刀——髭切和膝丸,然后再去餐馆。

「初次见面,在下——」

男子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裴羽打断了。

「操!怎么是你锅包肉!」

「呵,果真如伊挚大人说的那样,你一眼就能认出我来。」

「你这不是废话吗....到底是谁想出那么变态的训练方法,亲爱的前空桑管家。」

边说着裴羽偷偷​​瞥向站在不远处的压切长谷部,她觉得完了。

空桑管家跟本丸近侍啊......两个最好不要吵起来。

「你提到的变态训练方式是什么我很感兴趣,你能详细说说看吗?还有,你说我是“前”空桑管家,那请问现任空桑管家到底是谁?我要看看夺了我职位的人,到底称不称职。」

「对不起我错了,话说你提到我爹是咋回事。」

「我在道台府重遇伊挚大人,他向我叙述了空桑之事始末,所以,你做过的那些见不得人的事,我已全部了解。」

「我哪里干见不得人的事情了?所以说我那个爹到底在干嘛?他想让我拆了宴仙坛吗?」

「不愧是父女,他就是这么说的。」

锅包肉的话让裴羽瞬间无语了,原来不只她想要拆宴仙坛! !

「所以你是他派来监视我拆宴仙坛的人吗?」

「可以这么说,空桑管家一职非我莫属。另外,我还为你带来一位你思念以久的人......」

评论(7)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