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笔白书

嘿,你发现了我

[刀剑乱舞X食物语乙女向]当本丸和空桑合并之后的生活(十三)

*此为刀剑乱舞乙女向、食物语乙女向

*审神者(空桑少主)名为裴羽

*ooc可能有

*如果可以祝食用愉快,喜欢留红心评论

第十三章 后路

「......哥!」

「为什么到这里来......」

雉羹的话语忽然停顿,下一秒——

「......你是来杀我的吗?」

「怎么会!?我是来救你出去——」

「救我......?救我,还是救她......」

雉羹的话让裴羽忍不住吐槽了,想也知道鹄羹不可能来救她好吗?

「对不起打扰了。我说过的吧,我是追鹄羹来这里的,他不可能是来救我,因为他从头到尾就不知道我会跑来这里找他。」

解释完,空桑少主转向鹄羹然后瞪了他一眼。

「说吧,你偷食物语到底要做什么?」

「我是为了救哥你,才私下盗取了空桑的圣物《食物语》,潜入宴仙坛......自易牙告诉我,你仍在世间,我便打算——」

「盗取《食物语》,于救我又有何干?」

「易牙说你身受重伤,每日靠他为你输送灵力才勉强存活......」

听到这边裴羽忽然觉得奇怪,不得不打断鹄羹还没说完的话。

「鹄羹等等,我这边看雉羹他其实是没受重伤的,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还有就是我明白你不想让我涉险才不告知我直接就来宴仙坛,但这样做真觉得我不会管吗?」

「少主你真是......无可救药......」

「......你现在已经见到我了。我很好,并不像易牙说的那般奄奄一息。」

「......你可以回去了。」

「当年得知你......魂飞魄散......那份伤痛,至今仍刻在心中无法释怀......虽然不知道易牙是怎么把你救活的.. ....但只要你好好活着......」

「谁告诉你我魂飞魄散的?莫非又是易牙?」

「我......亲眼所见!?」

「你就在我面前......就在......你刺杀空桑少主的时候.......!」

「你说什么?我没有!」

雉羹目光十分坚定,他看着鹄羹的眼睛,摇了摇头......

「我没有刺杀过空桑少主......你到底看到了什么?」

「哈哈哈哈——精彩,精彩,真精彩!如此精彩的戏剧......到底是谁编写的?」

「噢......想起来了,不就是我易牙吗?哈哈哈哈——」

听着某反派的笑声,裴羽嫌弃的说了一句。

「你好吵。」

空桑少主嫌弃完,雉羹愤怒的声音就传来了。

「易牙——!」

「还是第一次啊......受到你雉羹如此热情的招待......」

「易牙,你回答我的话!」

「呵呵,你当年不是很清高,不愿意助彭大人除去空桑少主吗?所以,我只好做了一个食魇,化作你的模样......」

「你——!!」

「所以,当年在我面前魂飞魄散的,并不是兄长......是食魇!?」

「没错!你答对了——不过啊......你们知道杀死这个食魇的人,是谁吗......?」

「......」

「没错!就是鹄羹——二十多年前,鹄羹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哥哥”......!」

「我......我不信......」

看着对面绝望的雉羹,终于知道当年真相的裴羽心中暗自决定,一定要帮他们把这笔帐讨回来。

「易牙,你是不是活的太久,欠抽了?」

裴羽冷笑望着眼前的敌人,吐出冰冷的话语。

 「不不不,我的道行还比不上空桑少主你呢!让他们兄弟二人互相残杀的人......是你才对!空桑少主!」

身后忽然窜出一人,利刃直接搁在她的颈间——

「嘿嘿~我抓住她了!」

「你在做什么!放开她——」

「鹄羹,你是不是已经忘了,那日我让你做的选择......我让你在空桑少主,与哥哥雉羹之间选择一个!而另一个.... ..」

易牙用手在自己的脖子上比了一下——

「......杀掉!」

「噗哈哈哈哈哈哈!」

被架住脖子的裴羽忽然大笑了,易牙顿时用诡异的眼神看着她。

「易牙呀易牙,你是不是不知道反派向来死于话多吗?」

空桑少主逐渐止住笑,眼神缓缓变的认真。

「还有我一个人独自来这里,你当真以为我没有准备后路的吗?」

裴羽淡笑的说了一句,而在她身后原本拿刀抵着她脖颈的食魇忽然被一道光芒歼灭。

熟悉的药香充斥鼻尖,不用转头她也知道来的人是谁。

「大将,我来迟了。」

黑色短发的少年手上还握着短刀,与此同时金色光芒陆续显现,三道身影稳稳踩在地上。

「要不是主公把三日月传回来,我们还不知道主公出事了。」

「那么,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嘿嘿~看到boss了呢。」

裴羽深吸口气,冷淡的看着眼前的易牙。

「那么,开始讨债吧!今天不拆了你宴仙坛,我就不叫裴羽!」

晴奈的话:易牙,你没了(.jpg)

评论(8)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